自游侠户外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自游侠户外俱乐部 首页 装备 查看内容

有了她你就是星空下电力四射的那颗星.电小二户外电源300体验 ...

2019-4-23 12:35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28| 评论: 0


“大量的友谊使生命坚强,爱与被爱是生活中最大幸福”——西德尼?史密斯。读到这句话的时候,正奔波在出差返程的高铁上,独自异乡谋生的我,疲惫烦躁让我极度缺乏归宿感,在微信朋友圈写下了这样一句话:颓自“灯红酒绿”浮沉,不及他乡遇故知。喧腾的繁华热闹中,往往包含更多的是虚情假意,热闹过后,留下的常常是独处中的失落。电小二户外电源300似乎带有一种魔力,电流觥筹交错中拉近彼此距离,好友相聚抛开世俗的嘴脸,山野中寻得一方净土与洒脱。

?似乎矫情使然,城市的喧嚣红尘中,即使好友相聚也是被钢筋混凝土包裹的严严实实,犹如苟存残喘。当电小二户外电源300体验机会来到我面前的时候,三五好友走进山野有了恰如其分的借口,腐败围坐在一起的基础有了,其它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
诶~那个鸿鹄,这个户外电源到底啥参数?

带着我谄媚的嘴脸回复到:只要你想的到的,没有我这个电源满足不了的!

咳咳咳……保险起见话不能说的太满,鸟niao悄qiao儿的回复一句,那个重装露营使不得,3KG左右的重量,咱还是自驾露营腐败靠谱点,另外那个功率大于200W家用电器咱也可以忽略了,毕竟咱要脱离原有的城市生活嘛。

得嘞!!!腐败装备可以陆续更新起来喽!

对于新奇事物,独自尝鲜才有满足的味道。话说,虽然我是理工科出身,但是对于电的知识确实有所欠缺,也就造成了如今的我,总是没有来电的感觉,孑然一身漂泊中漂泊。晨起提着电小二,挤上拥挤的魔都地铁脚下一放,碍不着任何人,还真应了那句话,浓缩的都是精华。

?上海近几年公共绿化改造的着实给力,后滩湿地算是亲近黄浦江处女地,复兴岛也隐秘着一处世外桃源。没有餐厅的嘈杂,好友席地而坐,汲取一点难得日照精华,快节奏工作之余也是一种奢侈给养,而我也会拍拍装备测评,友在景中做,而户外电源算是另一种连接纽带,妹纸的原话?无限流量下户外也能刷剧晒太阳了。

?电小二户外电源300能做的事情确实不少,手机、平板、笔记本电脑、车载冰箱、照相机、无人机、户外灯具等设备供电,只要不超过功率200W的电器就不在话下。电小二户外电源300的包装盒还是要夸一下的,涵盖的信息标识明明白白的,打眼就知道这是一款啥样用途的产品。

?产品包装算是直观体现设计的脸面,包装盒不仅仅美观作用,运输中保护产品也是重中之重,包装盒内部使用了泡沫内嵌产品,容不下半点活动间隙,同时配件使用缓震包装袋包裹,盒子内稳稳当当保护良好。包装盒颜色与电源本体设计遥相呼应,黑橘色协调搭配,视觉观感柔和,暖色系光线映衬下,别有一番情调。

?户外电源300配件统一以黑色调为主,主要为电源输入充电使用,另外就是一纸说明书,说明书明确指明,第一次充电建议使用输入参数:100-240V 50~60Hz,输出:DC 20V 3.5A 70W直充插头,进行满电充装。配件中的AC电源适配器、电源8字线类似于老款笔记本电脑电源线,另一个车载充电线也不具备突出的设计,两者均为DC 7.9mm*5.5mm圆头输出为户外电源300进行充电。

?电流无法用肉眼去感知,然后作为一款承载电的载体,内在与外在同样引人注目,户外电源300内含86000mAh容量,直观转换约0.31度电,而外在一样能配得上这内在的心,阻燃塑料的使用减重的基础上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,外壳做工上也能窥探出厂家的精益求精。

?锂离子电芯放电时发热在所难免,塑料外壳保障轻量化同时散热就稍显欠缺,电小二侧面设计了两块散热面板,面板四个螺钉固定便于拆卸,整体使用橘色色调面板进行列阵散热开孔,开孔内部加入了主动式的散热风扇,小风搜搜的可就是听不到响,你说气人不!

?既然为户外而生,电小二就要对户外不同放置环境有所衡量,底部必不可缺的那就是防滑属性了,还好电小二户外电源300没有叫我失望,底部四脚胶垫起到了不错防滑效果,同时中间内凹设计也能为岩石等环境放置起到不错平衡作用。

然而电小二技术规格标签贴于底部这个位置,从材料来看防刮效果值得权衡,相关技术参数如下所示。

技术规格

名称:电小二户外电源300;

电芯:锂离子动力电芯21.6Ah/14.4V 311Wh;

额定能量:AC 270Wh;

输入:DC输入:12V-30V/3.5A MAX;

AC输出:220V~0.91A,50Hz,持续200W,峰值400W;

DC输出:12V/10A(130W MAX);

USB-A输出:2*5V/2.4A;

工作温度:0~40℃。

执行标准:Q/DXE001-2017
服务热线:400-668-9293

?电小二户外电源300在主面板上,一系列参数指标,也是直观并且一目了然就能看出端倪的,即使抛开说明书,也是能够快速上手的,橘色线条勾勒出各个功能区域,辅以白色字体简洁明了表达出相对应技术参数,而使用时相关输入输出数据也会有数显面板,一一表达清楚。

?忧患的生活理念时而敲击着我们紧绷的神经,招朋唤友也许正是电小二户外电源魅力使然,走进自然离开城市的生活方式,恰恰冲淡了远虑的烦恼,果然好友们没有叫我失望,静星品牌的新款团队圈圈帐,800克的投影仪,趣味山野的折叠桌椅,火枫雪钛钛材质炉具……

小聚时吹捧一番可以比拟单反的某为手机、谈谈天怼怼地、星空间的对话似乎就这么无头无序的进展下去。

?营地搭建在湖边位置,提前观察了一下并不是种植绿化,遂把车子停在了帐篷帐门正对面,准备晚上幕布就安放在车子上,帐篷搭建好后,自驾到达营地的过程,使用车载充电头对电源进行了电量的补充,大概两个小时左右60%充到95%左右。

?其实湖边露营已经是这款电源到手后,第四户外次使用,到手后按照说明书对电源进行了满载充电,上一次使用是清明节假期时候,身边十个好友包车两天重装徒步,往返行程中,大家为充电宝手机相机等补充电量,满足了十人对电量的需求。

?拿到这款电源之前,对这款产品做了大量功课,也看到一些网站对这款电源数据测试,都能满足厂家技术要求,所以不再纠结参数指标是否能达标,实际使用确实能满足户外游玩出行使用。

?团队出行过程中,特别是自驾的时候,对讲机是不可或缺互相沟通装备,而电池很少能有匹配的便携充电方案,户外电源300支持220V正弦波输出的AC插孔,正好解决这个烦恼,团队中多个手台时候,即使没有携带备用电池,也可以正常充电,登山过程中充电底座放置在车内行李就可以了。

?同时户外强光手电,以及头灯很多都需要18650电池支持,220V正弦波输出的AC插孔也可以满足。

?更加教我惊喜的是,可以同时满足轻量化头灯USB接口与AC三脚插孔同时对装备充电需求。

?同行伙伴陆续搭建好营地的时候,我也在为晚上的星光影院做着准备,好友采购的800g重量的投影,投影自带的充电正好可以使用220V正弦波输出为其时刻供电。

?出行前已经做好了,电源投射在静星山居6人圈圈塔金帐篷上,坐在星空下草坪上寻找儿时的记忆。奈何天公不作美,夜晚湖边风力越来越强,还好靠谱的朋友带了柔性幕布,借助山瑞C5磁吸露营灯,幕布可以固定在车身上,大家坐在静星帐篷里面美美的看了电影。

?双口同时充电实属美哉,220V正弦波输出的AC三脚插孔,满足投影电源需求。支持5V/2.4A USB-A接口输出满足了手机充电,手机投屏利用电信网络联网观看电影。

?湖边自驾、团队腐败、星光影院算是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,同行小伙伴装备也是给了我惊喜,而且携带的电源也没有叫他们失望,大家在微醺的醉意中看着电影喝着醒酒的茶水,时间不经意间溜走,夜晚也不再那么漫长孤寂了。

体验之后

电小二户外电源300接近一个月使用时间,陪我走过了上海后滩湿地,绍兴徒步,复兴岛公园拍摄视频,湖边露营星光电影,其实这一个月的行程足以说明,这款电源完全满足我身边小团队好友不同游玩方式的电量供给,同时重量上也能满足单人携带,犹记得同行朋友这样评价她的,“看着就是一个加大版的充电宝,其实她有着一颗闷骚的大心脏啊”,确实这是一款不能单单所谓加大版移动电源来概括的产品,220V正弦波输出插孔保证户外摄影以及相关户外装备充电需求,不需要在纠结于购买多余的充电头方案,同时自驾过程中就能及时补充电源,近期天气还没有到冷饮加持的季节,可以试想夏季游玩时候,户外电源300“点烟口”输出电量随时为车载冰箱供电,烧烤冰镇啤酒撸串星空电影,岂不是更加美哉,正是有了她,以后的光景中,我必将成为小伙伴眼中那个电力四射靠谱的人。



版权声明:有意转载本站内容,请与8264联系。未经授权,请勿转载,否则视为侵权,违者必究。若经同意转载,请注明文章来源和地址链接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图文
牧高笛与亚洲户外展正式签约,将全面亮相2019第十四届亚洲户外展! ...
牧高笛与亚洲户外展正式签约,将全面
12月13日,牧高笛(MobiGarden)正式报名参加2019第十四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Out
展会 | 包袱太重?一起来聊聊“产业轻量化” :2019第十届ISPO运动产业论坛火热报名中 ...
展会 | 包袱太重?一起来聊聊“产业
近年来,中国经济处于“由粗放转为精细”的“换轨”过程,很多企业被库存、租金、人员
千万种欢乐,同一种呈现 华侨城携手抖音打造旅游爆款
千万种欢乐,同一种呈现 华侨城携手
当一个定位“优质生活创想家”的文旅央企,遇上一个用创意打造“纪录美好生活”的短视
玄铁系列赛东莞收官,岭南韵味与铁三精神擦出完美火花
玄铁系列赛东莞收官,岭南韵味与铁三
2018年12月16日上午,碧桂园2018玄铁系列赛东莞站正式鸣笛,近500名国内外铁三选手相
帐篷接缝压胶 VS. 接缝密封
帐篷接缝压胶 VS. 接缝密封
一个接缝处漏水的帐篷当然不好玩,尤其是在倾盆大雨中露营时发现漏水。接缝部位是在肆
Xtreme Shield System:延长帐篷使用寿命
Xtreme Shield System:延长帐篷使用
你有没有经历过这个:出门前从柜子里拿出你的帐篷,展开发现它发黏了,面料粘在一起,
全球第一双石墨烯登山鞋问世!重量仅300多克!
全球第一双石墨烯登山鞋问世!重量仅
去年夏天,,曼彻斯特大学和Inov-8合作首先在跑步和健身鞋中添加了石墨烯材料,推出了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自游侠户外俱乐部 ( 京ICP备08010201号 )

GMT+8, 2019-5-26 17:04 , Processed in 0.0312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